真空袋|食品類真空袋|寵物食品真空袋|雞腿排真空袋|牛肉丸真空袋|烏魚子真空袋

真空袋工廠生產標準

本公司的真空袋本著品質第一,安心使用為最高宗旨,專業製造生產真空袋、鋁箔袋、夾鏈袋等產品,每年將本公司主力生產之真空袋等產品, 抽樣送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以超商上架標準,來檢驗本公司每年出產真空袋類產品,以確保客戶產品之安全性。

吃剩的食材、剩菜,是伴隨著家庭主婦的困擾,如何延長保存期限,讓食物保持新鮮都是一門學問,現階段使用真空袋來包裝,這可以說是家庭主婦們是最棒的選擇, 當食品一開始進行分解,影響的原因包括細菌、黴菌、酵母菌、濕度、溫度和化學反應,食物就開始變質了,食用變質食品,嚴重的會導致食物中毒。

那麼真空袋包裝是甚麼呢?真空袋使用極低氧氣透過率的包裝材料並抽掉袋內所有的空氣,這樣真空袋的原理使外界的氧氣也無法滲透,減少了真空袋內容物氧化、 腐敗的速度,確保真空袋裡的內容物新鮮度。普遍來看,抽掉真空袋內的空氣後,由於阻斷了氧氣,普遍看來肉類都會呈紅黑色,外觀不佳。但是如果拆除真空袋後, 真空袋內的肉再次接觸氧氣,又可恢復成鮮紅的顏色,因此需要貯存時間較長的餐廳或大賣場等都可以看到真空袋。

力宇彩藝真空袋有哪些特色呢?可以防潮,且感佳、高度阻氣、因具遮光性及高度氣體阻隔性,可增加真空袋包裝內容物的保存期限。

真空袋包裝可以抑制微生物的生長,避免外界的污染;減緩了真空包裝內肉中脂肪的氧化速度,減少了真空包裝內失水狀況,

保持產品品質:我們的真空袋包裝精美、直觀,增強購買欲,便於攜帶。

真空袋需要符合世界衛生標準的基礎有三:

  1. 真空袋包裝可封固體、液體型化學藥品、固體粒狀或半流體的貴重藥材、鮮花、紙質、電子元件等,因為空氣少、防潮、防霉、防氧化的因素, 使產品本身不會因為氧氣的氧化而變色。
  2. 真空袋包裝能夠延長氣化時間,促使真空袋內之產品保存期限增加。
  3. 減少真空袋包裝體積,方便儲存,隔離外部灰塵等附加好處。當你發現食物忘了放進真空袋中,請別再吃了。

 

若食物忘記放入真空袋,產生以下情形時請勿食用:

  1. 油臭味:主要因為高油脂類的食物沒放入真空袋,放置在空氣過長,容易受到空氣中的氧氣、微生物或是水分等影響,又或是放置在非真空袋包裝,造成儲存不當,高油脂食物會產生讓人難受或是苦澀的氣 味。氧化油脂不僅使食品的外觀改變,生成危害健康的物質。因此保存時要放入真空袋,且注意真空袋的密封、避光、防潮及避免高溫。
  2. 腐臭味:忘記放入真空袋中的高蛋白食物,容易受到微生物汙染而變質、產生腐臭味。氣味主要來自於蛋白質和脂肪的分解產物, 可讓人中毒,且食物表面還會出現黏、綠的變化。為避免食物腐敗,這類食物如果離開真空袋,必須要即時食用、或是放冰箱冷藏, 一旦發現忘了放進真空袋的食物已經出現腐臭味,請禁止再食用。
  3. 酸味或酒味:氣味主要來自於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,例如水果類、蔬菜類以及糖製品等等。沒放入真空袋的高碳水化合物食物, 微生物作用下,會分解生成出單糖、雙糖、有機酸、醇及醛類等物質,因而食物會散發酸味或酒味。因而這類的食物或蔬果建議不要大量購買, 且事後存放於乾燥、通風的地方或放入真空袋中。一旦發現忘記放入真空袋的食物出現酸味、腐爛的情況,就不要再吃了。
  4. 霉味:有些食物忘記放入真空袋,放在空氣中幾天後發霉、散發出霉味,生成細胞毒素,繼續置放於空氣中,霉菌生長得越多, 霉味也會越來越濃。而導致霉變的最主要原因為環境潮濕;而霉菌可能產生細胞毒素,因此放在真空袋與通風乾燥、涼爽的地方,一旦食物離開真空袋後, 即使吃不完也要放在冰箱冷藏,食物如果發霉就盡快丟掉。
  5. 氨水味道:當海鮮乾貨未放入真空袋裡且放置的時間過長,飄出濃郁的氨水味,顏色也會變成粉色。主要是因忘記放入真空袋後, 其中的蛋白質經過微生物分解,產生肽和氨基酸會產生了有毒物質。建議忘了放進真空袋的食物,即使是水洗後,也不要食用。

 

真空袋的使用注意事項:

  1. 把東西放入真空袋前,首先要先保持乾燥。
  2. 收納時最少需間隔真空袋封口拉鏈數釐米,儘可能往真空袋裡放。
  3. 拉上真空袋拉鏈前,查看真空袋拉鏈封口是否乾淨,有沒有纖維、塵埃堆積在真空袋口,否則真空袋容易漏氣,如有以上情況,記得擦洗乾淨。
  4. 裝上滑片,用手緩慢拉滑片拉鏈,拉到三分之二的時候,將內容物擠壓或捏折,將空氣排放後,再迅速將最後部份拉上。
  5. 從以上內容我們可以知道,真空袋包裝能延長食物保存期限已經是大勢所趨、小包真空袋分裝好食用,更成為食品商的新選擇。使用我們力宇彩藝的真空袋包裝,有效地保持產品的新鮮和高度延續產品壽命。

 

真空袋款式:

  • 桂竹筍真空袋 代碼 4-14
  • 寵物食品真空袋 代碼 4-47
  • 食品類真空袋 代碼 4-46
  • 雞腿排真空袋 代碼 4-43
  • 牛肉丸真空袋 代碼 4-42
  • 素食類真空袋 代碼 4-41
  • 烏魚子真空袋 代碼 4-38
  • 麵條類真空袋 代碼 4-37
  • 乳酪食品真空袋 代碼 4-36
  • 滷味真空袋 代碼 4-35

瀏覽方式